close


喜樂蒂再見了...我最愛的多多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
他們在家庭裡會有一定的被需要
但是他們壽命真的不長 ~
走了~真的會很難過....


我眼看著多多離開讓我掉淚...
現在也慢慢再給自己心理建設...
但是還是希望他在天上病痛完全不見了..


讓人為之鼻酸,看著他的照片....


為什麼,你是這樣的小,
為什麼,你是這樣的年輕,
為什麼,你卻是那麼小就先離去?
已經就像家人一樣
每天一起生活著
還是習慣多多陪伴在身邊呆呆的傻笑...
當看著多多慢慢的長大


雖然明白..
有天,她早晚會離我而去
但我,卻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因為愛,讓我們彼此牽連更深
因為愛,讓我們願為彼此忍受痛苦
因為愛,讓我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我無法承受生離死別的痛苦
為什麼要帶給自己這種生離死別的痛苦
為什麼要養狗?
是否,不養狗後,就不在心痛.......
但想起….


因為多多帶給我們生活中的快樂和陪伴
陪我們度過快樂和悲傷
也明白
有天,早晚會離我們而去
但是因為愛他,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比較重要!!


當時的我無法忍受每天生活的習慣...
回家有多多的迎接...


每天餵他吃飯...拿零食鬥狗...陪多多散步...陪多多玩
生活的重心...忽然消失
我想難過是一定的...
但是再難過也沒辦法再讓多多活過來


2009除夕前一天~多多離開了我們


因為看不下去的痛苦..最後選擇安樂



我看過書中寫著狗狗是來跟你共修的...
我是不懂佛教的那些因果共修的東西
不過身為狗狗的主人
我只希望...不論是否有生死輪迴
希望多多現在每天能快樂無慮的生活
減少多多身體的痛苦
不管是否真的有輪迴
我選擇相信...
不要跟多多約定下輩子要在相聚之類的話
不要讓多多再受一些約束
讓多多以後能安心的去他該去的地方
幫多多唸些超渡的經
用多多的名義做些善事


所以我開了一家多多寵物精品


讓愛寵物的主人,可以用最低的價位


買到更好的商品給我們的寶貝
因為愛他們
所以希望他們能過的更好




我會祝福多多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我不會想用養狗
來填補心中的空虛
因為...就算有隻狗長的再像多多
自己清楚知道,畢竟已經不是原來的那隻
所以...自己能夠真的接受生老病死是一定的定律
自己真的能夠渡過傷痛
能夠重新愛一隻狗,也能接受遲早的生離死別
否則,就不要在養狗的吧!!



 



我很珍惜現在收養的玩具妹妹


雖然他是有,先天性的膝蓋骨異位


讓他原本的主人棄養


但我會努力幫助他
讓玩具妹妹生活的快快樂樂
才是最重要的!!
我了解


生離死別的課題!!遲早要面對!!
只希望現在的玩具妹妹能夠快快樂樂


幫玩具妹妹減少病痛
珍惜愛玩具妹妹~才是現在應該做的!!


 


ps:希望其他的朋友們,在看完我寫的這個文章後,
也能觸動到你們內心那塊不曾被觸動的境地,
讓我們更加熱愛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寵物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